为什么有只不姓王的八蛋总在求月票
来腾讯也二年了,从上本书到现在,我一次打赏也没求过,相信我若求,还是会有很多亲们愿意飞赏,赏钱我都会多出很多。而我从不曾求赏,心痛亲们的钱,想着亲们能留着钱看订阅,我便已心满意足。仅凭亲们看得到的此点,我便与贪婪不挂勾,谁会嫌赏钱多呢?我说此点,只想说明我不是那种人。
有些作者会求打赏的,那也只能说明作者看到亲们的赏钱很高兴,更有劲。毕竟这是亲们额外的奖励,说明作者写得好。
在我不求赏的情况下,我的打赏不少,在此谢谢各位打赏的妞们。<>
我是个比较易满足的人,心态阳光灿烂,草香四溢。
有时候我的感情比较丰富,你们的夸奖,我会高兴得翻几个筋斗,但是直接黑我、侮辱性言词,我也会伤心的。请个别亲以后不要在书评区留一些攻击我人品的过份言辞。自问在我活了三十年左右的人生中,从不曾做过半件伤天害理的事,也不曾对不起任何人。好事我倒是做过一些,所以,你们家的南南绝对不坏。
我就是求月票,针对的也是愿意投给我的亲,不愿意的,我也不可能拿刀架谁,事实上,我一直用的是个求字,不是么。乃们才素老大,我是乃们的盘中餐,不高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