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只不姓王的八蛋总在求月票
为什么有只不姓王、号南流风居士的八蛋总在求月票:
书评区的每一条留言,我虽不能一一回复,却每条评都看了的,每天会看几次书评。
支持订阅的亲们,阿南的稿费来自订阅,即使没产生月票,阿南也很感动,你们对我都是真爱。
原谅我的书得收费订阅,因为我也要生活。
关于月票的事,我想对于我总是拉月票,有些亲喜欢,也有个别亲看不习惯的亲说我更得少不该拉票,是以,我统一解释一下。
我现在瓶颈,总是写不出来,天天坚持着码,有时候发个半天的呆,都不知道下一句该写什么,我真的已经尽力了。有些很久拉一次月票的,有可能作者上不了榜,那便索性不拉了。比如说我上本书的月票,上不了榜,所以我上本书从头到尾从来不拉月票。不拉月票也可能是别的原因。
能上榜的,随便哪个作者都是拉月票非常频繁。因为有部份亲们很懒,作者不扯嗓子,不拿碗到你们面前讨,犯懒的那部份妞妞们们不投啊。
(被某个亲很重地攻击了下人品,说我求月票居然是贪婪,求个月票怎么就跟贪婪挂勾呢?污蔑我的帽子你自己戴吧,不想戴,下次就不要往别人身上赖,乖)打赏是直接的人m币,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