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只不姓王的八蛋总在求月票
兴可以一口咬死我。
本书从开坑到现在,众多亲们喜爱,月票不少,很多亲真的让我很感动。比方说‘开心’为了有月票投给我,去订阅了别的不看的书,因为月票不消费到一定的钱,下月就不会产生月票。‘开心就好’等亲一有月票就马上投了,没月票时比我还懊恼。还有些亲在书下留言,有月票投给我了,比我还激动,有些亲开多个号支持我。今天又有好多亲一有新月票,马上投给我了,所有的月票一直投给我……太多太多支持着我的亲,无法一一例举,我知道,你们对我的厚爱无以复加。让我怎么回报你们的爱呢?感动得泪奔中……
月票若是不上榜,等同废品。月票现在有总榜与分类榜,阿南现在分类榜上。
站在亲们的立场,本书本身已有那么多月票的基础,如果我不求月票,那便会辜负已投了月票的亲们,她们是那么地为了我而激动、努力、爱着……我只能尽我全力,让亲们的月票产生意义,而不是让大批的亲们白投了。
即使站在旁观的角度,月票是订阅的附赠品,过期不投出,会作废白浪费了的,何不送给你们喜爱的……咳咳,能看到这番话的,毫不要脸的说,都是喜爱我的吧?
站在我个人立场,榜单在那,我不抢,别人会抢。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