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1
小凯和千玺旁边了
“晚上七点,咱们在这儿集合,午餐,晚餐自己解决”
“嗯”
——————————————
“筱晴,你就那么讨厌跟我一起走吗?”
“不是啦,我就是想跟着雨汐我们熟悉一些嘛”
“哦,咱们去哪儿玩啊?”
“嗯,去鬼屋吧,从来都没去过”
“嗯嗯,我陪你”
“嗯”原来他那么暖心啊,筱晴心里想
——————————————
“王俊凯,咱们去哪儿玩啊?”
“以后叫我小凯吧,王俊凯,感觉很生疏”
“嗯嗯”
“那,你想去哪儿啊?”
“我想去玩海盗船,你去吗?”(梦涵:别问我雨汐为什么不去过山车,因为上次坐过山车把她做怕了,这次她想试试海盗船)
“嗯嗯,走吧”
“嗯”你想去的地方,我一定会陪你,小凯也惊讶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想
——————————————
“喂,暴力女,咱们去哪儿啊?”
“你说谁暴力女!”
“好了,好了,一点都不暴力行了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