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穿越虫族后我成了论坛大佬_分节阅读_116

    3L
    [这不是绿帖吗?帖子标题都标绿了……]
    4L
    [新水论坛的虫,请问什么叫绿帖?]
    5LID:论坛新虫
    [楼上记得自己搜关键字,新水论坛就潜水三个月,到时候什么都懂了。]
    6L
    [楼上老哥不要那么暴躁。绿帖最早是隔壁区的绿公公胡诌了个假电影,讲得绘声绘色的,引得不少虫抓心挠肺,后来被证实是个假电影。绿帖就是来形容瞎编的帖子。
    本来绿帖这个概念并没有传到夜谭区,直到夜谭区出了个ID叫大帝的家伙。大帝发挥了隔壁区绿公公的精神,并用远远超过绿公公的脑洞,谱写了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两位霸道S级雄虫争相爱上我的爱情故事。现在绿帖在夜谭区也很火。]
    7LID:论坛新虫
    [谢谢6楼大哥科普。
    不过霸道S级雄虫爱上我,这个会有虫信吗?
    一听就非常假了呀。]
    8L
    [路过,也看过6哥说的帖子。
    大帝那个家伙吧,不好说。
    两位天赋出色的雄虫都爱上同一个军雌,正常虫都会觉得,哎,这个事是不可能的,但大帝说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