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虫族后我成了论坛大佬_分节阅读_78
点准确吧。
所以当初相亲的时候,我雌虫哥哥(他是我雄父雌君的长子)不肯去,推给我的。
我第一次见到雄主的时候就很喜欢雄主,后来接着约会了三次,每次见到雄主都有那种幸福得要冒泡泡的感觉。但又很害怕,因为我不确定当时雄主知不知道我不是雄父雌君的孩子。
第四次约会我就跟雄主坦白了。
然后雄主告诉我,他其实早就知道了,我初次见面的时候就说我在家做错了事,会被惩罚关小黑屋,雄主说哪有雌君的孩子会被关小黑屋。补充下,我雄父雌君出身很高。
所以后来雄主说他喜欢的是我,不是因为我的雌父是谁的时候,真的超级感动啊。
认识雄主小半年我们就领证了,我成了雄主的雌君。
家里有两个雌侍,是很早就跟着雄主的,除此之外就没别的虫了。雄主的两个雌侍也很好相处,雄主对我也非常好,说我不同意以后家里不会再有新的虫了,生活真的超级超级幸福啊。我雌虫哥哥还后悔了,不过他就不重要了。
就是现在有一个小小的问题,我雄主虽然看起来脾气很坏,很凶,是喜欢SM雌虫的那类雄虫,但对我真的非常温柔,平常生活当然很好啦,但在某些时候就……有点不够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