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分段阅读_第 42 章

有的班主任都在强调一件事:分科。
    一般的高中分科都在高一下学期期末考试完,也就是高二分科。而燕市经过改革将分科时间调为高一上学期期末考试之后,即高一下学期分科。也就是说这些学生最多只能再相处一个多月,寒假过后班级就要重新拆分。
    一班和二班的气氛更为严峻,他们面临的不仅仅只是分文理科还有零班之争。一个班最多只有50个人,只有考进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