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十五章 夜幕下的医院

医院碰头,并且那个女孩子告诉我,她被杀死之后全身的血液都被抽个干净。所以她才会有那么大的怒气。
    我很疑惑,为什么杀人之后还要抽血呢?心脏挖了可以理解,可是血液为什么也会抽走?
    我站在医院的门口,就感觉出来了一种阴冷的气息,虽然是下午时分,可是却给我一种深入骨髓的冷。我知道这里面一定有问题,自从修炼之后我已经能够真切的感受到了常人感受不到的阴气。
    我走了进去,慢慢的感受着阴气的流动和走向,慢慢的花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我找到了阴气最重的地方。这个地方在医院的西北角,人很少,但是一个个来到这里或者从这里离开的人都很悲痛,因为这里就是医院的停尸房。
    我很想现在就进去看看,但是白天实在不方便,所以我只是在周围转转又观察了一番之后就离开了,我准备晚上的时候过来好好的探查一番。
    之后我又去了医院的其他地方,比如血站,比如手术室等,但是没有特别的发现,只有停尸房那个地方的阴气最重。
    看看时间下午四点左右,我知道白天肯定不会有什么收获了,所以我就去医院对面的一个网吧坐了下来。准备晚些时间再去,好好查看一番。
    晚上十二点左右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