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77页

    幸运星也别给你家大大洗白了,调色盘清清楚楚,还否认什么真他妈不要脸!
    我其实是星云君道粉,感觉他文风多变,但每种文风都能驾驭。没想到都是抄来的。诶,其实《风再起时》的最近更新我都已看不下去了,一篇推理,文笔突然变差就算了,连剧情抖都佛了,到处是bug,简直没眼看。以前我还给星云君上阵掐过维维豆,现在欸,脸好疼
    楼上装什么幸运星!傻逼!去死吧!
    吃了一个多月的瓜,我只想说现在有些人反抄袭都疯魔了,真是逮谁咬谁
    说实话,这个调色盘做的有点勉强,很多都是大众梗啊。难道今天你写了车祸失忆,明天别人就不能写车祸失忆了吗
    有一个词叫高级抄。不过很明显,星云君这篇还是有复制粘贴的痕迹的,有些语段都只是改了一两个字就照搬过来的
    这几天一点都不文荒了,感谢维维豆推文!
    焦纵守着微博看了会儿,然后又看到了星云君的私信。这次星云君的反应很快,他这条微博发出去才二十多分钟,星云君便找来了。
    星云君v:维维豆小姐,我想我们真的可以好好聊聊。这样吧,你把手机号给我,我们电话聊。
    星云君似乎学聪明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