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青春年华,情窦初开7
,表达的方式也就是这样,你别在意啊!”
安邦说:“没关系啊,我反而觉得这种性格很好,小的时候,我都有些内向,但是后来我看到别人这么热情,我就开放了不少!”
夏沫说:“那很好啊,开朗的性格确实是不错的,反正这么也没有什么好害羞的,不必要这样子!”
夏沫回到了宿舍,信之却一直在吐,菲菲无奈地说:“夏沫啊,信之简直就是吐得上气不接下气。。。。”
夏沫说:“你说,菲菲今天怎么喝了这么多啊?”
菲菲感慨道:“夏沫,你还记得上次老师说要参加运动会的事情吗?这几天啊,信之一直在训练自己,简直就是没停过,估计是压力太大了,她又是队长,不过今天还好,我觉得她就是想要放松一下,所以这样子也没有那么奇怪。。。。。”
夏沫说:“对了,你会参加运动会吗?” 菲菲说:“夏沫,你说我这种运动渣渣,可以参加这种庞大的比赛吗?”、
夏沫安慰道:“菲菲,老师都说了,重在参与,所以啊,我觉得,我们就应该去参与一下,至少我们可以好好锻炼一下嘛!”
菲菲说:“可是要是我跑步得了最后一名怎么办?”
夏沫说:“没事啊,你也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