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哥哥的日记

    6月15日,晴
    瑶瑶,你终于可以从icu出来了,我和阿姨给你选了最好的病房一起等待你的苏醒。
    你已经昏迷了整整两天三夜了,天知道我这些天是怎么熬过来的,我整天以泪洗面,担惊受怕,每天都生活在地狱里。一闭上眼睛,我就看见那天晚上你摊坐在地上,面如死灰地看着我。地上血流成河,我抱着浑身是血的你发疯似的地打电话找人求救……
    庆幸的是,我没有失去你,你被医生抢救回来了。并且身体状况越来越好,现在就等你可以醒过来,然后可以活蹦乱跳地站在我面前,叫我一声哥哥。
    一切都是我的错,是我的自私害了你。我那天不应该只顾着自己难过,忽略了你的存在。原本应该是我照顾你,可是你为了哄我开心,为我唱歌跳舞,讲笑话,还拖着生病的身子给我做饭。可是我却视而不见,充耳不闻。我真的懊悔不已,要是因为这样你离开了我,我怎么面对你的朋友,怎么面对校长、老师、阿姨?怎么面对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姑父姑妈?
    于是我决定在你苏醒之前,每天都记日记,忏悔自己的过错,写完后第一时间念给你听。医生说有人在你耳边说话会有助于你提前醒过来。所以我会每天在你身边碎碎念,直到你嫌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