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泼水事件 上
你们那怎么回事?
到底怎么了?
回话呀?!
陆瑶的短信一个接一个地发过来,可是现在,我没办法回复。
怎么回事呢?是我们宿舍阳台积水了,排水管道又被什么东西堵住了,我和舍友商量一下想通一下管道把水排出去。事情就这么简单。
我们阳台上的排水管道就是一根几十厘米的管子,直接接通阳台内外,所以就出现了积水倾泄而下的壮观场面。因为积水较多,水柱足足持续近一分钟才慢慢停下。
刚排掉水之后我们还挺得意的,没想到没几分钟,一个男老师就气冲冲的上来了。他厉声训斥我们刚刚的行为,说什么给学校带来了不良影响,并质问我们是谁干的。
刚刚一个个举双手赞同的同学兼舍友,现在一个个都闷声不响,好像事情和他,们没关系似的。而我的手机来电声和短信声不断弄的我心烦意乱。不就通了下排水管吗,他还能把我怎样?!
“是我做的。”我上前一步。
“你做的是吗?行,明天校长室报道!”说完,那个男老师就走了。
“校长室?”我没听错吧?不过如果是去校长室的话,我就放心了,校长和我们啥关系,至少,应该不会为难我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