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教改班的原因
“哥,你睡了吗?”我装作没听见一样,继续在她面前没反应。
瑶瑶用手推了我一下,她好像知道我并没有睡着:“你别装死啊,小心我的痒痒功!”
“干嘛?”我一听只好认输,我可怕痒了。
“没什么啦,就是,好久没这样了,想和你聊天而已了!”
“什么好久没这样了!快睡吧,明天我还得回去补作业呢!“
“就是我们好久没有单独这样在一起了啊!”
“......”我没回,不过我们俩确实,,从余丹丹来到我们家起,已经好久没有2个人单独在一起了。
“你想表达什么呢?”
侧过来正面对着我,轻轻说道:“如果,家里没有我了,你会不习惯吗?”
“你怎么了,怎么又说这样的话了?”我担心起来,坐起来打开了灯,难道她还没有想通吗?
“你误会了。”瑶瑶见我这样,也坐了起来,“其实,从刚刚开始我就一直在想进10班的事。”
“那,这和你问的有什么关系?”
“去了10班,我就没办法帮哥哥管理家事了,而且,我可能会周末都要住校,家都不能回。”
“啊?”
“即使这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