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不去教改班的原因

    “哥,你睡了吗?”我装作没听见一样,继续在她面前没反应。
    瑶瑶用手推了我一下,她好像知道我并没有睡着:“你别装死啊,小心我的痒痒功!”
    “干嘛?”我一听只好认输,我可怕痒了。
    “没什么啦,就是,好久没这样了,想和你聊天而已了!”
    “什么好久没这样了!快睡吧,明天我还得回去补作业呢!“
    “就是我们好久没有单独这样在一起了啊!”
    “......”我没回,不过我们俩确实,,从余丹丹来到我们家起,已经好久没有2个人单独在一起了。
    “你想表达什么呢?”
    侧过来正面对着我,轻轻说道:“如果,家里没有我了,你会不习惯吗?”
    “你怎么了,怎么又说这样的话了?”我担心起来,坐起来打开了灯,难道她还没有想通吗?
    “你误会了。”瑶瑶见我这样,也坐了起来,“其实,从刚刚开始我就一直在想进10班的事。”
    “那,这和你问的有什么关系?”
    “去了10班,我就没办法帮哥哥管理家事了,而且,我可能会周末都要住校,家都不能回。”
    “啊?”
    “即使这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