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冷战

问道。
    pn2:当众道歉,然后称自己罚自己不吃饭,扭头离开。瑶瑶如果心疼我,过段时间会拉我回来……
    我站起来:“对不起各位,我刚刚做了错事,让瑶瑶发现了,既然这样,我就罚自己不吃饭。”说完,准备离开。
    “你真的不吃饭?”背后传来瑶瑶的声音。
    我沉默不语,继续走。
    “啊,太好了!来,大家把菜分了,今天多吃点啊……”
    我……头上多了无数个爆筋。
    这回,我也生气了,我径直走到顶楼阳台。
    怎么这样?该解释解释了,该道歉道歉了,我都罚自己不吃饭了,她还是这么对我……
    可是又不敢说出来,毕竟自己有错在先。上次和何老师吵架,整整这样2天,我才劝好她,这次不知道又要多久……哎!自作孽啊!
    过了半小时,竟然没有一个人上来找我,瑶瑶这是要孤立我吗?
    不就是一句话吗,用得着这样吗?!
    我慢慢走下楼,所有人已经吃完饭在复习了。她们真的没给我留饭?
    我拿起自己的东西,离开大厅回了自己屋子。
    “你们两个怎么回事啊,别这样好不好!”余丹丹在一旁急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