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你们逝去的青春,也是这样的么?

惯改不掉了。
    我一把年纪了,岁月将我摧残的极度沧桑。
    掐指一算,陪伴了我已经快七年半了,我随着大神们的笔下喜怒哀乐。
    我感谢起点,感谢能写出那些扣人心弦文字的大神
    但是,我得青春呢?
    我的青春谁能弥补?
    至今七年半,我依然是处男!
    当时因为帅,总有妹子约!
    现在沧桑了,何处去约炮啊!
    难道命中注定,我的光棍是天意?
    有谁知道光棍七年半是什么样的感受?
    若知道,请告诉我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