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树妖夺舍追妻记[GL]_分节阅读_51

    杏仁有些欢快的想。
    ——你不喜欢猫没关系啊,猫喜欢你就行啦w。
    = = = =
    花眠不能出院。
    “最好还是在医院休养一下。”医生道。
    “为什么?我烧已经退了,可以出院了。”花眠蹙起了眉头,道。
    “褚小姐,很抱歉。”医生摇摇头,“您之前在医院有过病史,虽然之前病情好转暂时出院,但是现在……为了防止复发,我建议您还是在医院观察一下。”
    花眠目光微微一闪,沉默了下来。
    “嗯,好的。”姜白见花眠脸上一幅不情愿的样子,便替花眠同意了,“麻烦医生了。”
    “嗯,没关系。”医生点点头,转身离开了病房。
    “我想出院。”花眠道,声音有些委屈,“我觉得我已经好了。”
    “别闹了。”姜白无奈,“好好休息。”
    “阿白。”花眠眉头垂下了眼,声音有些失落,“我不想和你在医院……过年。”
    好难过。
    她不想和阿白在这里,度过她和她在一起的第一个新年。
    “没关系。”姜白拿苹果开始削,“在哪里都一样的。”
    “不一样的。”花眠摇头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