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综]我就是他_分节阅读_42

人辞职对于所有的一年生来说都是好事,希望他的辞职能有些诚意,要走就走得干脆些,再也不要回来,我们一年生根本不需要这种公报私仇的教头,希望以后这位学长能好自为之,至于教头学长一直欺负学弟的原因,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猜出来一些,反正我是看到过他私底下对着那我学弟的男朋友掉眼泪。该不会是因为嫉妒吧?如果真是这种理由,真令人作呕。还请这位学长自重。”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