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 去小街
上真是遗憾。
这时,一群大雁一面叫着一面排成“人”字形从天空飞过,我抬起头,久久的望着雁群,一会儿雁群从“人”字形又变成“一”字形,渐渐远去……
看着大雁,几乎忘了没去上小街的悲伤,挨打的屁股也不疼了,我不哭了。
我还是一直在房山头站着,看着小街的方向。开始进入秋天,天气真的有些凉了,我周身有些凉意。
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远远地我看见背着扛着那么多的东西,把妈腰都压弯了。我赶紧跑着去村边迎接,帮助妈妈拿东西。嘿!我只拿一样——一个兜子就觉得很沉很沉,妈妈却拿了那么多的东西,我真羡慕妈,真有劲。
妈妈买了一袋米,一袋面,棉花和布,还买了一兜子的盐。
到了家把东西撂下,妈说:“你看,我给你买啥了!”我一回头,看见妈拿着一把糖块递给我。
“大白兔奶糖!”我高兴得脸都红了,蹦着大声喊。
妈妈看着我,开心地乐了。
高兴是高兴,可是还是有些遗憾,长到七岁没去过小街。
不知道什么原因我病倒了,发烧,脑袋晕的厉害,就好象把握不住自己,人往上飘……
我觉得自己很轻,竟然能飞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