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208 来,我们换个思路!(4/6)

来考虑吗?
    如果换成商业思维,把这看成一锤子买卖,就太好解决了。
    直接砸钱把软件买下来不就好了吗?
    安卓版直接废掉,IOS版去掉模拟安卓的功能,还能上苹果商城,就当苹果提供手机分身的功能了。
    就算溢价也没关系。
    现在苹果穷的只剩下钱了!
    海外账户上哪上千亿的美刀,随便砸个零头出去,都能让没见过世面的小朋友目瞪口呆了。
    一切本该如此和谐而简单!
    怎么就走上一条不符合和谐精神的斗争之路了呢?
    最新网址:rg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