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勿cue,小饭桌开业了(5 / 5)
首页
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第114页
和布丁分开,鹿原野你能做个人吗?
“你这个蜂蜜味道不错,给我多加一点吧。”鹿恬这个甜食星人,竟然提出了蜂蜜追加的要求!
鹿原野为什么只放那么一点蜂蜜?
就是怕太甜。
牛奶布丁在做的时候,因为鹿原野用的是纯牛奶,所以他会加些糖,但是不多,牛奶布丁更多的是奶味。
--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
上一页
加书签
回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