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114页

和布丁分开,鹿原野你能做个人吗?
    “你这个蜂蜜味道不错,给我多加一点吧。”鹿恬这个甜食星人,竟然提出了蜂蜜追加的要求!
    鹿原野为什么只放那么一点蜂蜜?
    就是怕太甜。
    牛奶布丁在做的时候,因为鹿原野用的是纯牛奶,所以他会加些糖,但是不多,牛奶布丁更多的是奶味。
    --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