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五十二章两人之间的问题 2

题的批评,认为我同时注重速度法及强弱法是多余的。」
    「我哪有有偏离主题!你动小指的时候,无名指也会一起动吧?你看,就是这种感觉。你把速度法和强弱法搞在一起了啦。睿博你也说说他嘛。」
    「呃……速度法到底是什么?」
    我不过是一介高中生,写稿子的时候还得翻查堆积如山的资料。一下子劈哩啪啦地说出一长串专业词汇,我会很头痛的。
    「大概就是强弱法的节奏版吧。」哲朗说。
    「……强弱法又是什么?」
    「和声音强度里的速度法是一样的。」东方千里这么回答我。谁听得懂啊!这种像是「右手就是左手的相反」之类什么也说明不了的说明,还是免了吧!
    「那个……布拉姆斯第四号交响曲好像还是尤金?奥曼迪(注:奥地利指挥家兼小提琴家)指挥得比较……」
    「嗯。那种把弦调高八度音的方式我也曾尝试过一次,还满有趣的。反正也只有德国人会提出不够德式这种批评吧。」
    「我也会这么说喔!话说回来,好像很有趣耶,你做过那种事啊?在哪边的演奏会上搞的?波士顿?有录下来吗?没有?真可惜啊,如果出了cd我就可以批评你一顿的说。」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