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二十五章沙漠、心脏、Kashmir 上

迹的我,不就跟个白痴一样?
    “并没有。人生就算无趣也是要加油喔!我会稍微帮你打气的。”
    雪风话一说完,就拿起倒放在桌上的鞋子,从窗户跳了出去……回去的时候干嘛不走门口?
    又剩我一个人了。我坐在床上,拿起雪风留下的乐谱。主题非常单纯,节奏也很缓慢,就连我都可以立刻弹出来吧?第二、第三、第四声部逐渐相互交叠的地方,我弹奏的部分难易度也没有改变,但之前的变奏部分却更加复杂了。一直到最后的赋格——我竟然得弹难度和梓莹一样的旋律。怎么想都不可能办到啊!我把乐谱丢开,躺了下来,瞪着天花板看了一会。刚才被雪风敲打的背部,现在到处隐隐作痛。
    什么太困难、没干劲之类的话,都是藉口。这我自己最清楚了。所以,雪风或许也很明白。我只是觉得自己很丢脸。我一点也不了解梓莹的情况,就兴致勃勃地说要决胜负干嘛的。夺回放学后用来杀时间的教室——就只是为了这么一点无聊的小事?真像个白痴。也因为这样,到了这个地步又全部放弃的我,会更像个白痴。
    我赶忙把乐谱拿在手里,走到客厅把贝斯从琴盒里拿出来。
    就在我调音调到一半时,弦突然断了。感觉就好像有个人对我说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