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1页

  小狐丸浅笑,从身边拿起梳子,也相当从容淡定。
    所以你是默认给自己梳毛就是自己的内番内容了??!
    “那——姬君,起了吗?”
    “哈哈哈,这个嘛……”
    眼睛里带着新月辉映的老年人不紧不慢地捧着茶,悠哉悠哉地吹了吹茶面上浮起竖立的茶梗。
    ###
    答案显然是——
    “天气冷了,年轻人贪睡也是常事,作为长辈还是要宽容些嘛。哦,茶梗立起来了。”老年人惊奇地看着茶杯。
    “真的,这可是吉兆呢。”另一个捧场的凑上去跟着一脸惊奇。
    “哈哈哈,这样吗,看来有好事要发生了,甚好甚好。”
    两刃对视,哈哈大笑。
    你们开心就好……
    那么回到上一个问题,姬君起床了吗?
    没有。
    而且大概连一点清醒的意思都没有。
    “姬君,起床了。”
    “姬君?姬君?姬君!”
    烛台切等在门前喊了几声,试探性敲了门,又等了十分钟,里面半点动静都没传出来,对里面情况有数的麻麻闭了闭眼睛,抬手。
    “唰——”
    整座本丸的构建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