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原来愧疚是这样一种感觉

    电话滴滴答答的响了好多遍,我迟迟没有接起,matt在一旁疑惑,示意我接电话。接起电话,我该说什么,理智明明在犹豫甚至想挂掉,但是手还是下意识的划开屏幕。电话接通了,电话那头依旧是那个我熟悉的,最想听到却又最害怕听到的声音。
    “喂”
    “喂”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
    十秒钟左右的沉默,我们似乎都没准备好。还是荣星先开口了。
    “还好吗?”
    “挺好的,你呢?”
    “也还好!”
    “还好就好!”
    “那个......”
    “知道彼此还好就好了。”
    “娜娜,我,对不起......”
    “没什么对不起的,别聊过去,别想未来,甚至绝口不提近况,只要知道彼此还好就好!挂了吧,说多了,我们心里都难受!祝我们都新年快乐!再见”
    我匆匆的挂掉电话,没给荣星一个接续说两句甚至说再见的机会,只是挂掉电话,我的眼角就湿润的泛起泪花。我知道与荣星的这一通电话会让我不平静,但是我未曾料想到会生出如此的轩然大波。
    虽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