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愧疚是这样一种感觉
电话滴滴答答的响了好多遍,我迟迟没有接起,matt在一旁疑惑,示意我接电话。接起电话,我该说什么,理智明明在犹豫甚至想挂掉,但是手还是下意识的划开屏幕。电话接通了,电话那头依旧是那个我熟悉的,最想听到却又最害怕听到的声音。
“喂”
“喂”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
十秒钟左右的沉默,我们似乎都没准备好。还是荣星先开口了。
“还好吗?”
“挺好的,你呢?”
“也还好!”
“还好就好!”
“那个......”
“知道彼此还好就好了。”
“娜娜,我,对不起......”
“没什么对不起的,别聊过去,别想未来,甚至绝口不提近况,只要知道彼此还好就好!挂了吧,说多了,我们心里都难受!祝我们都新年快乐!再见”
我匆匆的挂掉电话,没给荣星一个接续说两句甚至说再见的机会,只是挂掉电话,我的眼角就湿润的泛起泪花。我知道与荣星的这一通电话会让我不平静,但是我未曾料想到会生出如此的轩然大波。
虽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