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蛇有道 鼠有路

偷存了很久的钱,到早市买了银制的项链,回家时挂在她脖子上时,那明媚的欢颜。尽管之后被埋怨了好久乱花钱,但俺好几次看到小君对着阳光把玩着链子偷偷的抿着嘴笑,俺就知道,她其是喜欢的。
    但半个月前开始俺就觉得自己好像不太对,整天昏昏沉沉的,不大有力气,身上也渐渐开始有了点点血斑,那天,一排衙役在村前宣传一种病症,还说有医师在县中免费医治。
    俺一听,这不说的就是俺嘛,就跟着衙役被安排去了县城,可第二天还没见到医师大人,一群士兵就急火火把俺们都驱赶到了杨村。
    这时候俺就觉着有问题了,和城里的伙计那么一聊,天呐,这病居然已经死了人!当天俺就亲眼看见一个身上布满血斑的家伙,走着走着就直愣愣就的昏倒在地上,被士兵们骂骂咧咧的拖走了就再也不见。
    谢天谢地后来我们终于见到了医师大人,尽管他看起来普普通通甚至还不比俺来的年长,但既然是医师大人总归会有法子的吧,身边的人估计也是这么想的,大家都安静了下来。
    医师大人喊着要按着血斑大小分开居住,俺就帮着抬人干了一整天。
    俺现在已经不在乎别的什么,想到昨天那被拖走的青年,俺只想能尽可能帮点忙,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