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出发
是如果碰见…”
伊莱还没来得及回答雪莉,就听见了远处传来了一声让伊莱头痛的声音“我来啦,伊莱你们这次去玩怎么不叫上我呢?”王科科笑嘻嘻的望着伊莱。
安德洛捂住了自己的脑门“为什么他会来?我可没通知他啊”
伊莱想吓唬一下胆小的王科科“这次我们去的地方很危险的,你还是回去吧,你不是怕鬼怪吗?那里有很多的呢!真的!作为同学的我还是提醒你,别去了”
王科科确实有点被吓着了,不过他认为伊莱是在骗他,他不敢去的地方伊莱就敢去吗?“这怎么可以呢?我们可能同班同学啊,我们一起去啊,你们不能丢下我的”
伊莱又耐心的和王科科解释了一下,见解释不通就转过头去“随便你吧,不过我还是劝你先不要去了”
王科科还是死皮赖脸的跟着同学们一起出发了,金秋十月乡间大部分的花草都已经被染上了一层金色,天空宁静蔚蓝,时不时的飘来几朵洁白的云朵,这景色让走在路上的人们忘记路途,总想一直走下去,一直看下去,欣赏更多的这美丽景色,王科科也是如此走了一上午后他才发现有点不对了“伊莱,我们去哪啊?我们已经出了安全区了啊?”
伊莱回过头望着王科科邪恶的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