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四章 自作孽,不可活

 救护车这次来的很快,我下了楼等了十分钟不到,车就到了,求护人员来把人抬走,我就见到那阿姨也从办公室出来了,跟着她女儿一起上了救护车,嘴里好像喃喃的说这什么。
    从始至终,阿姨都没有看我一眼,当然我也没觉得我特别有脸面的人,人家眼里要有我,但怎么说呢,心里就是不得劲,好歹点个头呗,怎么说我也帮过你不是,不能说做了鬼就不认人吧!
    这件事没死人,在大厦里面很快就平静了,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该干嘛干嘛,我也很快就下班了。
    我本想,今天就这么过去了,保安的生活本就该是这样,下了班我就直接回宿舍了,但是却没有办法集中精神看书,就干脆睡了一觉,晚上七点多钟的时候,我还在做着梦,突然就被手机的铃声吵醒,接了电话,打过来的是正在当班的队长,让我们赶紧去大厦做事,我问他什么事情,他说有人跳楼了。
    我心里想到是秃顶男,不过,没看到也不一定,听说坐办公室的人压力都很大,而且这栋大厦从建起来起,也已经死了四五个人了。
    公司安排的宿舍离大厦很近,几分钟就到了,几乎是和警车一起到的,我先去换了工作服,然后再去了出事地点。
    跳楼的人就是秃顶男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