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三章 走不出的十六楼

知道,还是旁边的同事拍了我一下,才看到人已经开始散了。
    我看到主管已经走远了,就干紧追了过去,然后就磨磨唧唧的敢他说想换个岗位,那主管平时看到挺好说话的,也不知道那会怎么了,瞄了我一眼,连原因都不问一下,就不冷不热的说道:“如果大家都和你一样,这个不愿做,那个不想做,我还怎么指挥你们工作,你如果适应不了的话,可以走人,现在社会上大把的人想要这份工作,不差你一个。”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鳖孙,**个**蛋!!"我在心里骂着,老不服气了,说的好像这工作是公务员一样。
    主管那走不通,我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走,不拿到工资,我肯定是不会走人的,说我驴也好,要钱不要命也好,反正我就是这样的人。
    回去的路上,想着我到广州来的这些天的经历,越想越不对啊,时运低到这种程度,这是犯太岁,可一想,又不对,不是我本命年啊,按理说不该这样。
    我脑子乱的是一团浆糊,本来对神神鬼鬼的我是有时信,有时不信的,现在几件事情撞到一起,我不能不信,所以,我想我该去拜拜神了。
    也是正巧了,刚好轮到我休息,晚上不用上班,上午睡一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