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十三章 回家

,图个吉利,图个开心,这也是中国人一年最开心的日子,也是最重要的节日。
    走亲戚,看朋友,讨红包,一起聊聊天,一起吃吃饭,热热闹闹的过个团圆年。
    儿时我一直认为过年就是年三十到初一那一天,所以年三十总是和小伙伴们,比谁睡的晚,比谁在那天玩的久,但是每次都撑不过十二点就抗不住了,现在想起还真是搞笑啊。
    而现在过年最开心的时刻,莫过于和父母吃个饭,见见一年都头才能见一面的亲戚朋友,说说进来的情况,聊一聊以后的生活。我想这才是我们最想要的,也是中国传统意义上的过年,过年就是让我们知道这个世界上,我们有许多人关心我们,有许多人等着我们,有许多人让我们牵挂,也让我们知道这个世上,有很多很多我们爱的人,我们所要珍惜的就是这些人,这样我们才有奋斗下去的动力,有奋斗下去的目标,这才是真正的年味。
    至于在春节,我已经大了,也没有讨要红包的必要了,所以从初七往后,我就在家里老老实实的呆着了,也该准备准备上学的事儿了,等过完这个十五,就要上路了啊。那帮老同学也一个寒假没有见面了,还有王幕晴,夏彤她们,也不知她们这个年过的怎么样啊。
    记得临走的那天晚上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