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八章 回味

,我高中有很多同学也是,包括我,这样的学生非常的让老师头疼,这样的学生一直上网,而且学习成绩也不赖,老实说,如果我能在努力一点,成绩一定会更好的。但是一份耕耘一分收获,我的付出已经获得双倍回报了,也不敢奢求太多。比起那些每天努力学习还跟我一样,这就叫幸运。
    我今年考得很好,我的很多撸友很是嫉妒啊,“平时你小子游戏也没少打,怎么还能考这样好。真让人费解啊”“平时我虽然贪玩,但是我学的时候又有多少人知道呢“我说,“其实考试七分实力,三分运气,我也只是运气好罢了。”其实吗,我认为学习这件事,能学好就努力学好,学不好也罢,莫要强求,人生在世,开心就好。学习大家知道每个班,会有那么几个人,学的有认真,但成绩也并不理想,也不知道为什么,用老师的话说“学习不得要领吧,老师也没办法,该教的都交了,还是不会!”所以说,尽力就好了,只要努力了,也就没什么抱怨的了.
    所以大学我也是这种随遇而安的心态,该玩的时候玩,该学的时候学,努力就好,至于到什么地步再说吧!
    元旦我是足足上了三天网,本想约夏彤,但是好几次都被婉拒了,再加之囊中羞涩,自己也实在是有心无力啊。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