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了气我才那么说的,可惜了我的手。
手伤了也没办法敲键盘,我打算请几天假好好休息休息。
mythory给员工的一项福利就是每年有十天的带薪病假,正好趁这个机会给用掉。
可惜我只休息了两天就被richard软硬兼施地给拉了回来。
我只好用我的一只手努力工作,居然还被我的小弟说程序员是靠双手吃饭,现在我只剩一只,应该只发一半工资才对。什么世道?!
当然了,代码我是没法写,主要就是跟印度那边开会,整理需求文档什么的。即使这样,我的工作效率也很低,晚上还得经常加班。
又一个晚上,我正费力地用我的左手敲击着键盘,何艺突然走了过来,还递给我一杯泡好的咖啡。
“慰劳你的,看你手伤了还这么辛苦。”
这么说何艺一直都知道我在带病工作了,这几天的辛苦总算没有白费。而且大老板亲自给我泡咖啡,是不是意味着我加薪的日子不远了?
“手怎么样了,快好了吗?”何艺拖过我旁边的一把椅子,坐下来说。
“快了,还等几天就该好了。倒霉死了,好不容易打次球还受伤。”
何艺笑了起来。
“得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