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三十九章 远征

    “丑小鸭之所以能变成天鹅,不是因为它有多努力,而是因为它爸妈就是天鹅。”——小明。
    听了欲说的这些后,我对这死这死后的“永生”又有了新的思考,看来对人类这种当初的就计成只适合活一百年的生物来说,给他们过多的时间只是一种无意义的浪费,过多的时间给了他们反而会使痛苦。他们我也能想象为什么有人宁愿在地狱里承受永远的毁灭也不要重生的机会了(我指的是那些参加组装组织去参战的人)。对他们来说,投胎所面对的阳界生活是痛苦而可怕的,为了避免这痛苦,他们愿意失去可能得一切。为的是什么呢?因为“活着”,无论是什么意义上的“活着”他们都不再愿意面对。这实在是我不能理解的,他们到底经历了什么?难道真的会有那么多人对一切都绝望了?难道他们不明白,只要“活着”就什么都可以有机会改变吗?
    我越想越觉得可怕,怕自己有一天会变成他们的样子,因为不知道的原因而堕落,放弃我不愿意放弃的一切。我……得改变这一切!
    可是好像我什么用也没有,什么办法也没有哈……
    “小丑鸭能变成天鹅,不是因为多努力,而是因为它爸妈就是天鹅。”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小明听来这么一句话,呵,真是现代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