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十三章 绝望是啥味的?

式变成了事实。或许,那些人类那一堆还没解开的谜题,可能都像这样根本不会被人类猜到。死亡,我已经经历了,感觉不错。可是永远的毁灭,现在已经降临到了我的头上,我无法接受,也无法逃避。“永远”这个经常被人使用但没有一个人理解的词,现在正散发着致命的腐臭向我扑面而来。
    天已微亮,我却开始怀恋我刚出生的地方。
    披甲上阵,他们将军的制服很各路(奇怪的意思)是一层防弹衣外面套一层古代将军的盔甲,盔甲很薄,看起来只是做成复古的花哨样子而已。欲看起来愁眉苦脸的,我心大,装作自我感觉良好的样子。因为既来之,则安之。我一辈子都没想过能当上将军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官,不如好好风光一会~他们给我们配了一把指挥刀,一把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但手感不错的酷酷的手枪。他们还问我用什么枪比较顺手,我说:“加特林吧,突突起来比较爽。”他们晃晃头,给了我一把qbz—95。欲挑了一把狙击枪,因为他说他根本用不着,就随便拿了。总之我们一身神经病似的混搭风就钻进军车出征去了。
    相信各位一辈子也不会见到这样的一番景象。当军车开动的时候,三十万大军浩浩荡荡地沿着宽阔的路上前进,伴着地狱特有的浓雾,一群穿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