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三十九回:线上赛!

    在南海冰室,林飞与大伙一起吃冰。
    “不管什么时候,还是南海的冰最好吃了。”林飞感叹。
    “这句话不能否认呢。”贝尔附和。
    “再给我来两个薄荷冰!”黄信大喊。
    “真是的,都吃了三个冰了,等一下会拉肚子的哦。”贝尔说。
    “你可别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啊黄信。”刚吃完三个冰的李铭边擦嘴边说。
    “大家真的很喜欢我们家的冰呢。”刘姐端着冰过来了。
    “当然啦,南海的冰那么好吃,我们怎么会不喜欢?”林飞很满足地说。
    “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香浓软糯,入口即化。”陈磊描述。
    “哈哈哈哈......”在场的众人都笑了起来。
    “大家准备的怎么样了?”李铭问。
    “马马虎虎吧。”林飞最先回答。
    “基本准备好了。”陈磊想了想,如此回答。
    “感觉有点没底。”黄信反倒是有点没信心。
    “什么情况?你居然也会没信心?”林飞惊讶地问。
    “不知道该怎么提升我的沙暴队......”黄信说这话的时候,恨不得把头低到地板上去。
    “也就是说,提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