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 1 部分阅读

因为我不知道他是好人还是坏人。
    又后来,我们也经常聊。两个星期见一次,也会一个月才见一次。我发现我真的喜欢上他了。每次见面,我就会去宾馆陪他,我们只是亲亲,抱着睡觉。我觉得他就是适合我的男人,成熟,有事业心,责任心,家庭心。他和我一样都是巨蟹座的。我决定和他在一起。我们在一起小心翼翼地维护着我们的关系。
    到了圣诞节,他过来陪我。就简单点写吧,在那次,我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他,他要了我。我当时想,我给了他,我就是他的女人了。我是一个极其传统的女孩,我曾经发誓,我这一生只能从属于一个男人。第一次,我们没有带套,他直接在我身体里。后来我吃了紧急避孕药。我后来好害怕,我后悔了自己的冲动,不是冲动自己给了他,而是冲动为什么没有带套就做了。因为我怕极了会怀孕。虽然吃了药,我还是怕自己会在那23之内,还怕会宫外孕。我买了两次试纸测试,结果都没怀。我就这样急着,急着他,急着我,一直到了寒假,例假终于来了,我开心死了。从那以后,我的心就死心塌地给他了。我们差不多有50天没有见面。因为他说工作忙,我们就把留言留在qq说明上。其实那么多天,我感觉到他冷漠了,我一直在质问自己,他到底爱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