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养蛇的艰难道路(三)

我的意见啊!
    纲手看向安静站在一旁的大蛇丸:“大蛇丸,你的意见呢?”
    凌风闻言也看向大蛇丸,他有些好奇自己儿子会起什么名字。
    文艺的?顺口的?哲学的?
    大蛇丸淡定的回答道:“既然是集翔物的话,就叫……粪球吧。”
    自来也一脸懵逼。
    纲手:“等等你是不是对吉祥物有什么误会?”她扶额,“……其实我觉得雪球也还不错?”
    凌风……凌风现在已经在低头种蘑菇了。o__o
    空晨笑了笑:“粪球?好名字。”
    “……友尽吧,空晨。”
    “好的么,我错了。”空晨摊摊手,一脸诚恳,“是雪球。”
    “那你应该叫什么?”凌风反问,“混球?”
    空晨勾起的嘴角慢慢平复下来,他看向天边的云道:“可能。”
    原以为空晨会继续和自己拌嘴的凌风有点愣。
    自来也从大蛇丸怀里抱过凌风往天上一扔:“好啦,就叫雪球啦!”
    突然上天的凌风:“喵喵喵喵喵?!”
    看清爽的就到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