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8章 又入蛇窟
为什么要和佐助那个中二病晚期同室啊摔!凸(艹皿艹)
空晨对此的回答是:“为了方便你收集资料啊,而且你们以前不是同伴吗?肯定有共同话题可聊,不会郁闷的。”
方便个毛毛毛啊!!!
“你都说是以前的伙伴了!现在的佐二助子根本没有共同话题——以前貌似也没有。⊙﹏⊙b”凌风深思。
为什么我要扮成一个大多数冷面偶尔抽风的深井冰啊!!ヾ(`Д′)
空晨的回答是:“这是最容易扮演的。”
容易个球球球啊!!!
“我不干了!!我要回木叶!回木叶!”凌风怒摔空间中的瓶子。
“这个瓶子十万。”
凌风默默放下。
“就算你想回去,你也回不去。”空晨摊开手,一件一件开始数:“你知道你到了哪儿吗?你知道回去的路吗?你离开的话当大蛇丸他们不知道吗?你有把握活着出基地吗?你能逃脱他们的追杀吗?你空手回去木叶的人相信你吗?他们给你时间解释吗?你能摆脱木叶的刑罚或者是暗部的调查吗?你……”
空晨一个问句就像是一箭,凌风深深的觉得自己的膝盖中了好多箭站不住了嗷嗷qaq
“好了,我知道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