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因。
我不敢大言我能驾驭得了这一点,但我会尽力朝着这方面写,不足之处,也请见晾。
第一次写,成绩不行,这是事实。但是,我不能自欺欺人的认为自己一定就能写出好的作品出来,然后轻轻松松月入上万……
那就太可悲了。所以,我只能以工作为先,把写当成是一个业余爱好来进行。
但是,最起码的职业操守还是要有的。我可以保证,只要我还在动手码字,我就要确保我码出来的内容能对的起支持我的友,对得起自己当初决定开时所下的决心。
所以,我不会为了全勤,上架之后就每天敷衍了事灌几千字的水,那样的作者也不配得到友的支持……
虚伪的说了那么多,下面,我就说点心里话哈:
中午十二半上架,敬请各位大大不吝订阅,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无限动力!
亲~
。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