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上架感言

    很突兀,这就上架了……
    其实我也犹豫了好久,最终还是做出了这个决定。
    有前辈告诉我,上架之后,读者会流失很多。听到这点我很高兴,我的读者不多,肯定流失的也不多……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我看得很开。“看小还要花钱?”这是我使用起点之后我同寝室的室友问我的问题,也是现在网络界的常态。
    曾经我也是这样认为的,并这么做的。我从初中就开始看,到现在怎么也有**年了吧。其间也花过钱,不过那是初中时花上一块钱叫校门口具店的老板帮忙打包把时下最火的装进手机磁盘里面,然后美滋滋的看上一个星期。
    后来上了高中,手机也换代了,可以自己在网上看了,从那以后,就连那一块钱都省了。当然,如果流量也算钱的话还是花了的。
    但是,这些花费都和的作者无关!我也从来没想过,还要给写的人稿费。
    直到大三的时候,看一本同人。那个作者很有意思,我看他的看到两百多章的时候,他防盗了。
    你没有听错,他居然防盗了!
    当时我还搞不懂怎么回事,看不到后面的内容,这个心痒痒啊。于是我上网问,才知道也有防盗这一说。
    偏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