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作为近侍的鹤(上)
题。
“那甜度呢?我稍微放了一点糖,还是说以后不要放比较好?”审神者摆摆手,表示这样的甜度没问题。
“浓度怎么样?我怕味道过浓会闻着不舒服,所以加了一点水。”审神者摆摆手,表示这样的浓度没问题。
“那……”鹤丸看不下去了,打了个手势让药研停下,然后小声地对他说。
“等她喝完了一并告诉你不足的地方就可以了。”
药研蹙起眉,不太赞同的样子。“但是,大将的话,让她自己来说一定都说没有问题。”
正好这个时候审神者已经喝完了,扭过身来,鹤丸便问她。
“感觉豆浆怎么样,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吗?”
“不,都很不错,谢谢你,药研。”将玻璃杯交还给药研,审神者低头向药研致谢。
果然是这样的结果。
药研和鹤丸交换了一下眼神。
但是你之前问她不也是一样的结果吗。
……
也是哦。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