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页
天我又是很晚到,护士小姐姐就跟我说,是不是你晚上吊水太晚了,早上才起不来啊。我顺势说,是啊。(这个时候我肯定不能说,不是,主要是因为我太懒了才起不来,对不对!)
过了一会儿,护士小姐姐就又跑来跟我说(小姐姐真的超nice),我刚刚帮你问护士长了,你以后可以早上8点来吊水!这样你晚上六点钟就可以吊最后一瓶水,就可以早点回家了!
我整个人都震惊了,就说,八点?我肯定起不来啊!
护士说,啊?可是你晚上早点回去早点睡,早上就起来了呀。
我悲伤地说:不是啦,不管我晚上几点回去,我早上都起不来。
护士就说,哦。然后她大声对十米开外的护士长喊道:86床早上起不来,她还是晚上来!
护士长就喊:她早上八点钟来就行啊,不用太早来。
护士就喊,86床就是早上八点钟也起不来!
结果,擦,旁边病房里好几位病友都站门口看,到底谁是86床,8点还起不来。以及这两天病友们路过我,都会说,小姑娘今天你又来这么晚哦。(我也很绝望啊!我也想棒棒啊!)
总之就是住院很没意思啦QAQ
谢谢小伙伴们的评论和鼓励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