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二章 在绝境的黑暗中乞求黎明的希望

交杂在身旁。
    窗外传来的惨叫渐渐的稀疏了,我们仍幸存着!
    摸出手机,现在早晨七点五十。天刚蒙蒙亮同学们便起来了,兴许没几个人休息了。我坐在隔壁听着墙壁另一边的讨论,学校里的房间谈不上什么隔音,尤其是两间房子只隔着一层木板。
    她会不会变成丧尸啊?我听到了一个女声,说出了我最不想面对的一个现实,也说出了所有同学的心声。他们会怎么对待女孩那,会不会被抛弃?
    我也许在为女孩担忧,毕竟是我救了她,但是正因为是我救了她我也最近距离的接触了感染者丧尸。
    那残留着丧尸血液的衣袖在我眼里是那么的刺眼,我会不会也被抛弃?
    很现实问题,我的身上有不少伤口,说不定病毒什么的已经从某个不起眼的地方潜入了我的身体。
    在这一瞬间我和女孩都在祈祷隔壁同学们的审判,在这个时候被感染了就是有不可饶恕的罪过!
    我曾经看过无数末日,书里幸存者对感染者甚至疑似感染者的存在是无法容忍的!我们也要被“清理”出去吗?
    我要不反抗,要不要报复,他们会怎么对待我们?在这短短时间里我都想到了两个人被驱逐之后应该怎样生存,我会不会放弃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