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二章 在绝境的黑暗中乞求黎明的希望

反应过来,应该不会酿成悲剧吧?我自己都不信。
    我也是不想让同学们都沉浸在自责中。应该同学们的手机都是静音吧,毕竟铃声在学校只能给老师听,而家长们几乎没有人会关掉声音。
    不久,联系到家人的同学叮嘱了亲人躲避,但是更多的同学却只是一遍又一遍的听着铃声。
    我决定出去守夜,班上同学团在一起依靠着取暖,房间里的暖气因为锅炉房没人添煤炭而渐渐冷却。
    房外很清冷,干朗的天空中几点稀疏的星星在闪烁,一闪一闪的伴随着不远处不断传来的惨叫,很凄异的感觉。
    无聊,也倦了。突然想起那个女孩,不自觉地就到了她独自一人的门前。取掉挂在门上的锁,她就静静地坐在门后。
    也许冷了点,她仍在微微颤抖,抬头看着我。天色昏暗,她的身体看起来更加娇弱。
    她没有出声,只是静静的看着我。我想说点安慰的话,却回忆起面对那位老师感染者的惶恐。喉咙发干,最终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默默退出房间,不忘挂上锁。从医务室里取出一床被子,这是我开始就给自己留下的。现在没有人拿去,觉得女孩应该更加需要吧。拿上医务室一角不知曾用来干什么的绳子,悄悄又出了房间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