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一章 生化危机?最后幸存者!

整个班级在暗淡的路灯指引下,伴着后方传来一声声惨叫快速向在学校最后方学校超市前进。
    上课时间,路上没有学生也没有遇到什么突发情况。超市二楼是医务室和配镜室今天元旦也没有什么人,刚好作为一个安全屋。
    正在疑惑这么多学生上课来干什么的老板被我手中染血的棍子吓了一跳。我招呼着同学把超市后面的仓库向二楼搬,一边横着棍子向老板娘解释这只是在借,以后绝对会还。
    老板叫嚣着要报警我也不阻止,看到老板失望地听着电话里的忙音,差不多可以预计这一次的危机波及范围不小。
    看到仓库差不多清空之后就又呼唤着准备拿货架上东西的同学,做事留一线,其他人来了也不用空手回去。更重要的是不用让他们直接打我们的主意,如果还有人幸存的话。
    老板在我没有注意时就溜走了,也只能祝他好运。
    跑上二楼,和大家一起把架子床、配镜台之类杂物一股脑扔进楼梯口,将整个楼梯塞得满满当当。
    也许是被我解决的丧尸尸体刺激到了。仿佛每一件杂物都是一份安全似的恨不得把所有东西都填进去。
    半个小时后,把所有能扔进去的东西扔完以后吗,终于可以停下来休息。六十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