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一百五十八 玉碎冲锋

们都必须先顶住日本人。我连忙向前跑过去,野猪也在通讯频道里协调各战斗小组建立防御。
    我还没有跑到前边的交火线,就听鞑靼人喊道:“爵士重伤!法克,日本人发疯了吗?”
    大眼儿那边说:“日本人好像在搞玉碎冲锋!他们在喊万岁!”
    法克!都什么年头了还搞玉碎冲锋?我不禁鄙视大眼儿的想象力。
    我看到乔松捂着胳膊蜷缩在一棵大树后面连忙跑过去问:“伤在哪里?”
    乔松说:“伤了胳膊,不要紧,快去帮大眼儿。”
    我从树后探头看去才知道大眼儿还真没说错。日本人根本不找掩体,就这么直愣愣的向我们冲过来,完全没有战斗队形,更没有了指挥,就是一个劲儿的向前冲。有的日本人把rpg发射出去之后就一手举着手枪胡乱射击,一手举着手榴弹向前冲,这就不是为了作战了,而是为了自杀。这还真是玉碎冲锋。
    我连忙找了个掩体冲过去,先发射了一颗单兵火箭。火箭在密集的人群中立刻炸飞了三四个躯体,然后我端起ak12,又发射了一颗枪榴弹,也不管打中几个人就开始用步枪不断点射。由于日本人太密集,所以我几乎不用大幅度移动枪口,每次射击都能打到人。
    在自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