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一百一十五 日本人的流毒

劫,还有嗑药嗑多了朝天鸣枪的。至于警察我们倒是看到了两队,但他们都在大楼里藏着,根本就不出来,无论对抢劫的人还是我们都视而不见。
    既然已经没有人来维持秩序了,那也不能怪我们明目张胆把长枪伸到车窗外显示我们是有枪的人。这样一般出来找乐子的人是不敢惹我们的,大多会自动让路。又一次挡在路上的人太多,大眼儿居然扔了两个震爆弹过去。我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带上的这东西。
    别说震爆弹用在这里还真好使,巨响和强光比枪声更能引起所有人的注意,然后我们再抬高枪口向人群头顶打几枪,人群就会跑到路边隐蔽物后面。路面就干净了。
    不过也有些蠢货不知道是嗑多了药还是气不过,竟然远远地朝我们开枪。
    反正今天晚上我们已经开了杀戒,骚乱过后警察十有**要找麻烦,虱子多了不咬,我们也不在乎了,只要有人对我们开枪我们就一顿乱枪打过去。见我们这么不管不顾地开枪,那些对我们开枪的人却立刻跑没影了。
    平时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用了三个小时才到。等我们赶到那个熟悉的街区看到的是一帮过狂欢节一样的人在小猪家的餐馆外又喊又叫,隔着街道边上停着的汽车不断开枪。不过看起来小猪家从上次的骚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