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有些话说一下!

    有些话给大家说一下!
    上架没写感言,大家也都知道的,现在就和大家聊聊小白的近况吧!本想趁着还有精力多码一章,留着存稿也好。但就是心思乱,码不出来,反倒是觉得和大家说说很有必要!
    小白是学生,看书的书友应该都知道了,但要说明一点,真的不是不入流的垃圾学校,这不是炫耀,是要和大家澄清。前段时间有朋友猜测蓝翔啊,技校啊啥的,都是扯淡,小白听了都不知道该说啥!
    再说,小白这所破学校也没啥可炫耀的!
    说点实在的,现在的情况,既要忙着学业还要每天三更的更新,真的是挺忙的。当然,这不是重点,小白不怕忙,主要促使小白写这些的原因,是本书成绩不好,或者说惨不忍睹!
    对于这个,小白一向不装蒜,事实就是事实。
    新书开张那会,答应一些读者的,只要他们在追,哪怕只有一个,小白也会坚持写下去。现在快到三百章了,原先说那些话的十来个人,只剩下两三个,而且有那么一段时间不出现,不订阅了。
    小白反思了一下,主要原因应该文风的变化。开书时的搞怪打诨变少了,起伏很大的文笔渐渐平稳下来,与之前风格迥异。前段时间就有读者反映,说像是两个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