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305页

在骂猪队友,见状倒是一时沉默了。
    毕竟大家都是阿克夏玩家,有些人设身处地想想,自己也不一定能比他们做得更好……
    弹幕:[哎,都不容易……]
    不过显然也还是有弹幕持不同意见:[也不是吧,就算猎杀女巫那茬他俩不是故意的,刚刚不开门也是故意的啊!]
    [对,之前这两人赶走林堇岳的时候我就想说了,明显就是自私吧……]
    [合理猜测刚刚爵爷他们找过去的时候,吴昕妤和周扬就是因为有枪在手,自以为安全无虞才不开门的。]
    [换句话说……吴昕妤和周扬就是因为将爵爷他们拒之门外,所以不知道僵化症只要隔离污染源就能自愈,才会在患病后崩溃自杀?]
    [啊……那不是跟这个副本要说的故事一致吗?]
    [早知道会走到这一步,之前为啥不开门呢?早知道修谱诺斯会导致所有人患病,之前为啥虐待阿芙拉呢?]
    [都是自己作的死。]
    [总觉得,这个副本,有种AI在嘲讽人类的感觉……一切末日都是人类自取灭亡。]
    沈雍乐其实也有这种感觉。
    甚至因为身在其中,他的感受会比弹幕更加强烈。
    这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