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争吵
樱和欣到了很久转了很久终于到了高一(2)班,樱对欣说:欣欣宝贝啊!偶都快累死了!
欣半怒的说:该死的冷忆,害我们转了那么久,早知道就叫那个该死的冷忆带我们来了,
樱懒散的说:对呀!下回把这学院烧了,
欣敲了樱头一下说,公孙若樱你脑子是不是不好使啊,这可是我们和雪儿一起建的,你烧了干嘛?要就把那该死的冷忆丢到炼狱岛去就好了,
樱傻傻的说:该死的千寻依欣,你打我干嘛呀!真是的,我也是忘了这学院是我们建的嘛!我们的地方太多了嘛!欣:好了!好了!这的确也是事实!现在该进去了,你闭嘴吧!记住哈!在学院要叫我若冰或冰儿哈!还有身份别乱说樱:好咧!我知道了,我们进去吧!
话刚说完就踢门进去了,高一二班班导见有人踢门进来了,便对冰和宁说:你们就是新来的转学生吗?
冷若宁乖乖的说:是的!老师,不好意思,我们迟到了
班导见宁那么乖巧便温柔的对宁说:进来吧!下次别迟到了!
冷若宁:好的,谢谢老师!
班导说:好了,现在请两位新同学自我介绍一下吧!
冷若宁乖巧的说:大家好!我叫冷若宁,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