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六百三十五章

,就让他们的祖先先来承受一下吧。
    自古倭寇就在中国的海岸线上面横行,不论是什么时候,中国其实就奉行了一个原则,那就是打。
    其中最著名的应该就是明朝李如松打日本的那一回了。
    当时是万历年间,也就是16世纪末,日本权臣丰臣秀吉以武力统一了日本列岛,野心也膨胀,居然异想天开占领朝鲜,征服中国,建立所谓“以北京为首都的大东亚帝国”的军事侵略计划。狂妄的丰臣秀吉甚至把当时的明朝都不放在眼里了。
    虽然明朝后期衰落了,但是毕竟不是一个日本可以比拟的。
    所以万历就让李如松出征了。
    我们李如松将军也是厉害,一言不合就开打。
    李如松率领东征大军兵临平壤城下。盘踞平壤的是日将小西行长,这个小西行长说是秀吉手下名将,这名字朝鲜语中狗肉的意思。当时还没打,就跟我们的李如松将军装比。
    这怎么能忍。
    次日拂晓,明军发起总攻,上百门火炮猛轰平壤城头,把守城日军炸的人仰马翻,惨不忍睹,连小西行长的将旗都被炸飞,随后明军炮火开始延伸,轰击平壤城内各要点。
    第一轮炮火之后,日本兵马可谓说是一败再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